Entries

有後作的PV都該死的感人

趁著趕車上台中前來更新一下。

(其實是剛好挖到寶?)

由於ニコ太多催淚的PV所以特地開了新的類別(欸)

(竟然不是為了V家開的,連自己都感到驚訝=___=)

順提,背景換成無聊時隨便畫的塗鴉,因為是隨便畫所以細節請無視(欸)

純粹只是怨念畫啦,小菊會畫成香君真的不是我的錯(默)

因此只畫了小湾。(被打)

以下拉開是短短的正文。(?)
之前說要寫菩/提/樹的心得,因為懶惰的關係所以就先擱著(去死#)

所以先丟ニコ專區(?)

 





接著是剛剛看到的【回.禮.的.動.畫】

可以算是菩/提/樹的後篇,只是P不同人啦囧;

音樂柔柔的很好聽,歌詞也跟劇情很符合喔>_____O

 





可惡菊/湾你們不要這麼催淚O____Q

後面有甜,可是就是因為甜才讓人感傷啊啊啊(你夠了)

剩下的等我到宿舍再說(每次都這樣說,結果都沒更新)

正文結束,下面(應該)沒有字了喔。

……

……



從這裡開始是國王的文字(?),只有聰明(??)的人才可以看到。

(其實下面也沒重點了啦XD)((機車鬼#))






























就說沒有字了你還往下翻(?)



可惡的菊/湾,你們害我A/P/H跌很大O______Q(哭)






是真的結束了的END--(有時間耍機車還不快去寫英文作業啊你#)

留言

[C3]

QAQ
無璃璃~~都是你(淚指)

NICO是萬惡啦Q口Q
(離我家的網設作業又更遠了ˇ(?))

(?)
  • 2009-04-05 23:51
  • URL
  • 編輯

發表留言

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wuli080531.blog126.fc2.com/tb.php/14-6dafac82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