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ntries

可惡我又怠惰了

聽說這是三月的第一次新增OTZ

都八號了(遠目)

瑣碎的事情太多不知道從何寫起b|||

上禮拜五下午的週會因為一直下雨乾脆就蹺掉早點回家了(喂)

天氣不好真的不是水鳴的錯OTZ(它都還沒出生啊O___Q)

雖然很懶的寫但是不更新放給它爛我會良心不安(騙鬼)

往下拉開有這禮拜的行程,主要是記給自己看的.3./(當然這些都要等到放學才有時間實行)

(宿舍電腦的鍵盤「→」壞掉好不方便#)
W1-

下午最後四節是基護,放學後是社課,雖然想蹺但是不能蹺。(默)

晚上要催促對針線活很在行的冰阿漾幫我縫星彩護腕那個珍珠布的部份。

社團用的帳本跟組織章程要在10號前丟給社團組。


W2-

預計是跟冰阿漾去逛街找黑色長靴,該死的原本那雙已經壞到連修都不給修OTZ

除了黑色長靴還要找綠色花紋紙、耳環、厚紙板、紅色線etc……

找齊之後就是修羅的開始。(默)


W3-

該死的有兩個技術要練=___=#

聽說是鼻胃管和灌腸(默)

禮拜三注定在練技術中度過(望天)


W4-

就是社課,一定要催作業。

然後要告知春宴活動跟統計需要帶路的人數


W5-

可惡沒錯的話這天應該是修羅到半夜了。

我可不可以不要出O___Q(痛哭)

有時間的話要記得幫外裙(?)加上新的魔鬼沾。


W6-(春宴D1)

這天確定是路人無誤。(宿舍也只有一套COS服啊XDD)

主要是抓人搭訕(?)和認親之類的。

相信這天應該比較不會累(大概、也許、希望OTZ)

回宿舍一定要記得Check隔天要帶的東西。
 

Sun.-(春宴D2)  (禮拜日硬要用SUN,太陽很GJˇ//////ˇ)

好啦要出角,不嫌棄本人是個廢渣的歡迎來找我哈啦囧




以上,大概行程是這樣。

感覺會累死。(默)

可惡突然想到還有一千字的心得沒打,明天要交啊啊啊#(抓頭)


……

……

那個什麼遊記的,啊哈哈。(看旁邊)

因為宿舍電腦要準備換人用,補充一下想打的東西以免忘記。

就是關於人設與爆預訂的事。

(這個有點沉重(?),看得懂的人自然就會看懂,不知道的也請別來問我是怎麼回事喔。.3./)

(是說看得懂也只有一個人吧,大概……囧)

晚點如果完成一千字的心得再來補上面的那項,

沒完成就等有空吧。(你的有空是什麼時候啊#)

留言

發表留言

留言

只對管理員顯示

引用

引用 URL
http://wuli080531.blog126.fc2.com/tb.php/9-face0cd4
引用此文章(FC2部落格用戶)